隨時隨地掌握業務最新動態

183e8e77d6bd4324bd85a4d93cbbfc50.jpg

我們都知道Patisco.com提供許多方便、有效的公司營運輔助功能,例如產品型錄管理、公司內部訊息討論、與外部的溝通訊息收發、整合訂單細目等。這些功能對於公司運作來說這麼地重要,那麼如果需要出差,長時間不在辦公室是不是就無法處理這些業務了呢?



以上問題完全不需要擔心!

當公司資訊、訂單狀態、業務溝通等都被建立在Patisco.com專屬雲端系統上時,只要透過網際網路連線,不論是出差、或任何不在辦公室的情況,都能隨時隨地使用Patisco.com掌握公司最新動態並做出精準決策。


出差拜訪客戶也不再需要為了向客戶呈現某個產品的特定規格,而手忙腳亂地翻閱DM,有了Patisco.com之後,只需要在任意一臺電腦(或平板電腦)上登入您的帳戶,展開公司產品線上型錄、輕巧地點選幾下,就能有條理地展示產品資訊,幫助你發揮最佳專業。


即使出門在外,甚至是在前往拜訪客戶的途中,只要有網路連線就能登入Patisco.com,讓你即時跟上公司內部最新討論進度、外部最新訂單狀況,並在第一時間回信與處理,絲毫零時差。

Patisco.com,讓時空差距不再是問題。

(Picture from: https://www.pinterest.com/pin/570057265303538984/)




沒有留言